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上10日线 大盘将继续向上反攻


在美国股市大幅反弹的情况下,周三A股三大指数集体大涨。上证指数收盘站上10日均线,且5日均线已经向上拐头,显示多方占据明显主动,大盘仍有望向上继续反攻。

在美联储无限量印钞以及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刺激下,美国股市出现大力度反弹。这样恒生指数跟随反弹,也就不成为A股反弹的障碍了。上证50指数明显的在大盘股整体上攻带动下出现有力度的反弹,大盘的反弹也就在意料之中了。收盘看,美国的股指期货继续向上反攻,也就是今晚美股有望继续反弹,明日A股有望大概率继续跟风向上反弹。5日均线是短线的灵魂。目前大盘的5日均线已经开始向上拐头,显示大盘的反弹应能至少持续几日,投资者可逢低介入潜力股。



对于大盘的上攻,首先要定一下性:现在只能按照反弹来做。技术上看中期均线,包括30日线、60日线都已转头向下,中期走势走坏。而大盘低位的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放大的迹象。也就是到今天为止,抄底盘并不汹涌。由于大盘超跌,距离套牢区比较远,所以大盘反弹目前的阻力并不大。但是感觉大盘反弹的极限,也就是20日均线附近。再往上攻,层层的套牢筹码,以目前的成交量很难再向上攻击。基本面上,疫情已对中国的经济造成巨大的冲击。中金的研报已经预计今年的GDP可能下滑到2.6%。经济不好,对于股市的中期走势就不可过分乐观。目前的操作应以短线搏反弹为主,尚不宜抱有长线思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