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本面不乐观 大盘仍将继续震荡寻底

上周五大盘中阴杀下,跌破所有均线,技术图形已成恶劣之势。周末没有利好,大盘很难出现有力度的反攻。周一大盘明显的开始出现缩量震荡的走势,但是也只能理解为下跌的一个抵抗。

两会正在召开,多方必然还会继续的护盘。但想出现有力度的反攻,必须有政策面的支持才行。而从会议这几天反映出来的政策倾向看,未见对股市的实质性利好。从技术上观察,周五长阴,周一收了一个缩量的十字星。均线系统已呈空头排列之下,长阴之后的十字星只能理解为下跌抵抗。在均线系统重新恢复多头之前,投资者只能保持轻仓观望。



在报告等内部因素不能说对A股太乐观友好的同时,A股的外部因素则是非常明确地在恶化了。市场出现调整,流动性预期边际变化、反弹带来的获利了结压力,以及外部因素对风险偏好的压制等因素共振,短期市场只能震荡寻底;但估计指数不会有较大风险,毕竟整体大盘股位置不高,可作为定海神针。但近期个股份化明显,个股风险还是要注意规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