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用饼干和面包来取代米饭是最蠢的减肥方法

? 很多MM感到米饭会让自己长胖,所以就用饼干和面包来取代米饭。但事实上,三片苏打饼干的能量就几乎等同于一小半碗米饭的热量,都在卡左右。而一个小的圆面包的热量,也不会比小碗米饭低很多,所以适量的米饭并不会让你肥胖。越来越丰盛的菜式、不同的食材、调料和加工方法,你很难懂得吃到你肚子里的美食到底有多少热量?而食物使你变胖的可能性,不仅仅取决于你摄取的分量,而是你吃下的食物本有的能量总和。本期《美食煮意》为您解开常见美食里的肥胖密码,哪些食物对你的体重正在造成转变?甚至成为你身体的杀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的状态来定,千万不要随随便便的了事,不然你的身体会出很大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