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7涨停板复盘: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儿!
听余一席话,市场直趴下。前期强势板块开始补跌了,沪指失守10日线,上升中的技术性回落。同时市场又没有新的热点产生,导致指数出现了明显的回调。
今天次新股和高送转砸下来的还是高价股,对人气打击较大。超跌的次新股丝路视觉涨停,次新板块继续分化。次新股还得看超跌再超跌的品种,拿着不吃亏。
前有安正时尚,今有雄塑科技,山东帮自砸金字招牌,连砸两回后,相信以后再盲目跟风的人就少了,教训!
今天是题材唯一的热点蚂蚁金服概念股,君正集团,合肥城建。但龙头君正集团都反复开板,可见市场分歧之大。再加上近期大多是一日游行情,市场接力氛围很差,第二天早盘是不建议追涨。
科信技术:5G概念+次新概念
顺丰控股:王卫身价超越马化腾,近期涨得挺凶。市场真要把王卫造“首富”啊!涨高了就是风险。
电科院:前期大庄股,上一波12元起步,短期内涨了一倍后进入阴跌阶段,目前刚好跌回到12元附近,今天似有再起动迹象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儿!
笑话一则:一男子跑上山找到方丈:“大师,我已看破红尘,对尘世毫无眷恋,请您给我剃度吧。”方丈:“你给我滚犊子,你一个月来一回,一个月来一回,出去剪个头能花几个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