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力板块预测
今日主力动向:
??
大盘主力资金净流出近62.9亿,其中超级资金净流出21.6亿,大户资金净流出41.3亿。
?? 主力资金净流入的5大板块:
?? 酒饮料8亿、保险6.7亿、家电4.9亿、汽车制造4亿、汽车配件3.3亿
?
?? 主力资金净流出的5大板块:
?? 房地产35亿、有色金属22亿、钢铁9亿、有色矿采7.9亿、工程建筑7亿
?? 房地产、钢铁、石油石化、电力、银行、有色矿采、港口等拖累股指!证券期货、煤炭、酒饮料、汽车配件、工程机械、家电力挺股指。煤炭、工程机械有拉高出货的迹象。
?今日盘面:
受加息的影响,大盘开在2947.51点,低开54.34点,低开高走,在2990再次回调,还没到先河提到的2939支撑,在酒饮料、医药制造、保险、中药的力挺下,大盘开始震荡上行,下午大盘突破3024,再创新高,上攻3041开始回落,尾盘收在3003.95点,上涨2.1点,跌幅0.07%,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明日潜力板块:
一、酒水饮料: 白酒是属于爆利行业,附加值高,成本底,现在冬天来了,白酒应该会有一波持续行情,可以精选个股做中线,看好的个股有:泸州老窑、酒鬼酒、五粮液。
二、医药板块: 前期跌得太多了,存在补涨行情,今日的上涨明后天可能继续。推荐个股:复星医药(庄家正在吃货,换庄将在近日完成)仁和药业,亚宝药业。
三、风电板块 推荐个股:湘电股份(金风科技和东方电气都飞了,只有他还没太动,他的效益和持续增长性是可以看得到的,是如果说东方和金风有十万雄兵的话,湘电股份就是有三万精兵,比起自己的精兵来说,金凤和东方等股票的兵可能要算老弱病残了。相信像这样的宝物你一旦买了捏死它肯定会增值的,呵呵)十二五规划国家要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做为重点,将会有大量的资金支持,而风电这样的公司产能虽然已经较多了,但是还是会超预期增长的。国家GDP增长的8%将来要看这些重点企业的脸色。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