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类板块有望上涨!
盘面情况:
隔夜美股上涨,而A股受今日公布受据可能要防通胀及资金面紧缩的影响却出现了调整。今日日线的技术指标KDJ高位死叉,MACD指标中的绿柱开始缩短,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有继续向下的趋势。考虑到股指仍然处于下有承接动力的格局当中,预计短线大盘仍会以围绕3000点区域震荡为主。不过震荡的幅度可能会加剧,不排除向下中阴的可能,当然如果是向上的话很可能也会是一根中阳线。但是本人认为
明日 向下的可能性更高,一是周末效应,二是CPI过高,大家认为还可能要加息。
震荡市最好的操作策略:
精选个股,做好高抛低吸,将T 0工作做彻底一些。
值得潜伏的板块:
一、
抗通胀题材 化工板块、资源股、农产品
二、十二五规划受益股和板块 只要蓝筹休息,该板块就将接力上涨,它们将是未来很长时间一个炒作的题材 。其中很多可中长期持有的股票,如风电新锐湘电股份、另如九芝堂、电解液龙头江苏国泰, 物联网龙头 高鸿股份 ,听说凯恩股份15.45增发进军锂电池 ,真担心他成为成飞集成及江特电机之后的黑马。
祝投资朋友们炒股开心,炒股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