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守住你的好股票

?我们想在牛市中赚大钱,非得有长期守股的功底。那么如何做到长守好股票呢?

  第一招:善识大势

  我们对于大盘的预测都是基于过去的数据来推测未来。但这种方法的缺陷在于马后炮。总结的方法是,看日、周、月K线变化,以及结合MACD、KDJ等常规技术指标,再参照一些宏观经济面的政策等,来推导未来走势。

  比如在2006年10月10日就是根据此方法准确预测出,大盘将在6000之上开始掉头向下。事实证明,它后来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中期调整。

  看清了大势,再来选个股。如果你认为大盘已见底部,那么你再去找类似招商银行等公众认可的好股票及时买入,长期持有。除非个股的业绩出现拐点,整个行业出现业绩拐点,你都得必须卖出。

  第二招:配置龙头

  牛市初期、牛市中期的特点是大盘指标股充当龙头先锋,所以必须配置这样的股进行组合。经验是:大盘蓝筹指标股至少配一只。然后,再选两只目前行业处于向上发展态势,盘子适中的个股将其配备。这样不管大盘如何涨跌,你手中的资金整体上不会出现超过20%以上的亏损情况。

  然后,就是长期持有。而长期持有,也不是一辈子不放手,一般情况是持有三年后,第四年头或第三年底,将重新调整个股,再配自己认为的中小盘优质好股。比如目前就有丽江旅游、福建高速、北大荒等这样的好股可供参照。

  总之,只有认清大势,配备优质个股做到大中小盘都有的组合,这样你长期持有的信心才会增强。祝各位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