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三大潜力板块!

潜力板块一、消费类板块: 如农业、种子、酒水、百货等。通货膨胀背景下,前面一直围绕着资源在上涨,其实通胀时最受益的应该是消费,因为物价上涨的直接受益者就是他们,因此下一最具潜力的板块可能都会是消费。


潜力板块二、十二五规划重点受益的相关板块: 自从转变经济发展方向的理念出来以前,房地产一直是大家最关注也最爱炒作的板块,现在随着转变的到来,房地产已被众人所抛弃,从而将大方向转该板块,该板块也会一直成为下几年的中线板块,其中好一点的新兴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中将会爆发出很多黑马。


潜力板块三、煤炭板块: 国家规定国企要就存在,存在了就要成为大型企业,且一定要在世界上都具有高竞争力和成长性,而煤炭企业要做大做强就必须大规模加大重组力度,机会空前,而且受益煤价上涨,全球通胀,天气变冷等多个题材,年底前的一波行情值得我们去重点潜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