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性飙升又将开始上演

在大盘完成小三浪下跌后,今日股指开始出现了上涨,深强沪随,同时深指最低留下了9点的未补高开缺口,全天成交量出现萎缩。股指已经到了阶段性底部位,同时也提示了抄底良机出现,要求坚决抄底,并且对一些股作了准确的最低点位的再次买入,而今天大盘的表现也明确回应了昨天这个底部论的观点,虽然我们现在还看不出真正底部形态的出现,但我们相信只要过几个交易日后,你就知道了现在的位置就是处在阶段性底部区域。这是因为股指已经完成了一次清晰的三浪下跌,同时最低点在55日均线上受到了强撑,此外深指昨天收盘已经微微跌破了8945—11125点连线的上升通道下轨线位,今日收盘处在该线位。虽然今日股指出现了小幅上涨,但技术指标仍处低位超卖状态,另外我们发现两指60分钟的dpo指标已经出现了底金叉,rsi和kdj指标出现了底背离,它将预示着后市股指继续上涨。由于今日价涨量缩,因此如明日量能不能放出的话,股指仍会对今日的低点进行回抽,并且深指有再次瞬间回补高开缺口的可能,但不管是否能补,短期已经不具备再次大幅下跌的动力了,两指在短暂回调后都会出现迅速上涨。一旦后期深指站稳55日均线,股指的大幅连续性飙升又将开始上演!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