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真经!
1十万的散户一年翻五倍不难,一百万的大户一年翻三倍就不错了,一千万的超大户翻一倍谈何容易。所以散户朋友不要小看自己资金小,船小好调头!

3.老想到今天就能赚钱的人,今天肯定赚不到钱;相信明天能赚钱的人,今天可能就已经赚了!

4.老在担心主力出货没有,主力就那么可怕,你可能还不知道,其实主力天天担心的睡不着觉!

5.对心理素质不好者,干脆就把电脑关掉,哪怕只关掉一分钟,也许就在那一分钟发生了奇迹,乌鸡变成了凤凰!
连续多个交易日股指在日线通道下轨上方徘徊,多方反攻意愿不强,空方一直在找机会袭击多方,大盘进如典型的牛皮整理状态。这种胶着状态本周将被打破。方向选着要看消息或政策面的变化。今天的大盘有冲高动能,但空方不会死心。成交量如果不能有效放出,就会出现回落走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