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个交易日发红包

A股市场主力净卖出资金合计17亿,其中超级主力资金卖出7亿,大户资金卖出10亿;机构介入较明显的前五大板块分别为:稀缺资源〈2.1亿〉,有色金属〈2亿〉,医药〈0.7亿〉,黄金〈0.5亿〉,煤炭石油〈0.3亿〉;机构出货较明显的前五大板块分别为:银行〈-3.7亿〉,地产〈-3.4亿〉,券商〈-2.9亿〉,新能源〈-2.1亿〉,汽车〈-2.1亿〉。


大盘KDJ日线通道的快速线已有抬头倾向,一旦金叉向上,指数将加速上扬形成单日中长阳;周五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交易日,主力是否会派发春节红包,相当值得期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