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反弹机会较大

24亿资金回流银行地产板块


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房地产。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军工。


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76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94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3亿。今日指数小幅调整,资金仍在中小板、医药、军工等估值高的板块流出,而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板块资金相对较稳,并有资金回流,上证指数涨0.44%,收在2804.05.午盘我们已指出"指数2721-2852反弹的0.618回调支持位是2773,今日的低点2770基本完成回调,后市下跌空间有限。仍预计有色金属、煤炭将强于大盘。"下午指数没有再创新低,表明2773支撑初步有效,同时成交的减少也意味着抛压减轻,明天反弹机会较大。


  3、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深振业A、金地集团、万? 科A、招商地产、保利地产。


  煤炭,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潞安环能、冀中能源、中国石油、兖州煤业。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铜陵有色、江西铜业、精诚铜业、云南铜业、西部资源、云海金属。


国家统计局:2009年GDP最终核实数据调整为9.2%


秀强股份等五只创业板新股1月13日上市
 江苏秀强玻璃工艺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1年1月13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秀强股份”,证券代码为“300160”。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93,4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8,72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1年1月13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华中数控”,证券代码为“300161”。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07,83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21,6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1年1月13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雷曼光电”,证券代码为“300162”。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67,0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55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宁波先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1年1月13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先锋新材”,证券代码为“300163”。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79,0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6,0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大宗交易机构溢价买入大增 或表明看好大蓝筹
  西安通源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1年1月13日在本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通源石油”,证券代码为“300164”。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66,000,00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3,6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中企赴美借壳备受质疑 背后做空基金魅影浮现
太保遭凯雷套现200亿
孟加拉股市高收15%昨日孟加拉股市重挫9% 股民与警方再现冲突
人民币中间价大涨133个基点 逼近汇改以来最高点


5只ST股本周连涨很给力周二共有31只股收盘价连续破前期新高。记者观察到,本周持续连涨的个股中有不少ST股的身影,*ST黑化、*ST宝硕、*ST九发、*ST金城和*ST建通,这些ST股个股“身怀绝技”有的是有涉及过资产注入,有的是正在进行重组。今日累计涨幅最高的个股是*ST黑化,累计涨幅40.77%,其次是累计涨幅22.6%的科力远。
经纬电材特高压龙头


王亚伟苦守三年股票变鸡肋
华东电脑:注入华讯网络 云计算龙头
小盘新股平均破发15%后现买点
 盘面悄然有变 看涨两板块


  银行新一轮融资潮、地产和银行板块更有投资价值、2010年估值虚高股价值回归、国际资本外流是导致近期盘面分化的原因。因为地产、银行等价值低估板块护盘,沪深主板股指在早盘区间震荡后,于午后震荡走高,到收盘时沪指涨11.55点,收于2803点,涨幅0.43.沪指日内最深跌20.45点。其他主要股指表现上,深成指涨0.44%,创业板跌1.41%,中小板指数跌1.01%.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连续5天弱于主板市场。


  指数量能表现上,四大指数量能都较昨日有明显缩减。沪指量能回到100亿以内,但距离12月底创下的772亿低量仍有距离。今日沪指明显有主力资金逢低流入,多方资金占优,而在此前的4天,我们一直在说空方在沪指稍稍占优,但优势有限。多空双方今日在深成指表现上打成平手,但此前四天空方相对占优。空方今日在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上仍占据明显优势,但上述两个板块有短期超跌迹象。


  综合起来说,我们认为今日多方力量在增强,空方力量有短期歇息需要,所以预期明日大盘将延续震荡,且或有部分超跌个股出现反弹。但考虑到近日暴跌股,多有意外大跌色彩,我们不建议投资者重仓抄底创业板和中小板个股。相反,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价值严重低估,近期反复走强的地产、银行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