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潜力股推荐

?一、次新股,尤其是次新破发股.这类股今日代表太多了,辉丰股份,华斯股份,星宇股份,九洲通,可以看出这类股申购的资金破发必然自救,相信接下来这类股将继续表现,大家可以关注业绩不错,而且在低部的股票,尤其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新股.


二、券商股.春江水暖鸭先知,大盘如果走好,这个行业必然要走强,而这个行业超跌非常明显,而尾盘我们还是发现了资金的持续流入.


?三、超跌股.反弹初期,超跌股就是反弹最猛的.只要是超跌厉害,最近没有什么表现的,都是资金攻击目标,尤其是行业受到政策扶持的,更是资金的最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