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有大行情的八大理由!
现在市场大多数人为何会看淡今年上半年股市?无非是被专家和机构关于“上半年基本面不好”的舆论所灌输、所洗脑。例如,上半年CPI会高达6—7%,至少加息2—3次,“搞得不好准”6—8次,政府的防通胀很可能失控。但是,他们却忽略了市场的实际,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李志林说今年春季行情上涨的八大理由:

第一,市场跌到2700点附近是否已经对上述利空给与充分的预期呢?

第二,若人民币升值5%所带来的抑制通胀和引来热钱的效应,是否能抵消部分负面因素?

第三,若经济滞涨,政府是否会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

第四,2750点位置,按2010年业绩,平均市盈率仅15倍,已相当于
05年998点和08年1664点估值水平,是否有可能不惧利空?

第五,美国、欧洲、日本、巴西、印度、俄罗斯基本面比中国差得多,为什么他们的股市却不
惧利空,创出或接近两年半来的高点?

第六,股市历来提前与经济半年左右时间作出反映,既然都预期下半年基本面会变好,为什么就不能在上半年提前启动行情
呢?

第七,在抑制了楼市之后,谁能预知楼市的巨资在什么时候、以多大的数量来推动股市行情?

第八,既然股市从来是少数人赢多数人的游戏,为什么要这么相信
多数人的一致意见呢?
?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