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大涨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过完春节是情人节,上周大盘仅有三个交易日,走势却出乎大部分人的意料,而今日大盘走势更是堪称"惊喜",沪指盘中突破2900点关口,券商板块几乎全线涨停,而沪市成交量一举放大至1800亿左右,最终沪指报收2899.13点,暴涨71.81点。综合来看,三重因素引爆A股:首先从技术来看,半年线上穿年线是很强的多头信号,而本轮行情启动节点与楼市调控出台时间高度"吻合",不排除部分炒楼资金已大举入市;其次今日有传闻称1月份CPI为4.9%,增速低于预期,舒缓市场对于政策收紧的忧虑;最后券商股作为"牛市"风向标的崛起,最大程度调动了市场人气,回顾"9.30"走势,领涨的正是券商股。明天是1月经济数据公布的日子,今日就出现大涨,很可能是一月份的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今日进行提.第二点,热点继续轮转,今日转到了高速、券商、水泥以及煤炭板块上来,这与前期的高铁水利以及农业、医药、软件等板块的上涨有着明显的不同。前期热点主要是受政策利好刺激,而今日更多的是从价值的角度来挖掘。在高速、券商以及煤炭的上涨中我们可以发现低估、绩优的身影。第三个特点就是短期风险逐渐加大。从日K线图来看,沪指逼近2900点,自2700点反弹上来已经有200点了,快逼近12月15日的高点2939点这一阻力位。而且技术指标KDJ中的K值目前已经超过90,短线面临震荡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