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底部质优股

珍惜底部股票尤其是低部的质优股.这个是我们现在很多投资朋友需要做的,尤其是看见很多股票涨自己的还不上去的时候,你就更应该做到这点.当我上周开始建议建议和博客文章专门发表了紫江企业,很多人认为它就是蜗牛,一转眼工夫,该股票已经反转了.地板上业绩不错,题材不错的股票,金子一定会发光的,包括武钢股份\中国中冶,回头一望,也涨了不少,尤其是上海电力持续走强告诉我们个道理,低部业绩不错的股票,也有春天.你呢?如果还在矛盾的时候,你去看看今日尾盘大唐电信怎么表演就清楚你对这类股票需要的是什么样的耐心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