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新能源,煤炭及有色板块

日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入 53.070亿元,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 54.616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 -1.546亿元。 行业方面,截至收盘,申万一级各行业涨幅最大的五个行业分别为:机械设备,交运设备,家用电器,采掘,化工;跌幅最大的三个行业分别为: 食品饮料,金融服务,采掘;今日市场资金流量净流入前五名的 行业为: 信息设备,机械设备,餐饮旅游,交运设备,家用电器;截至收盘,今日深沪两市 机构与散户资金流向背离板块有: 电子元器件,信息设备,纺织服装,公用事业,黑色金属,机械设备,农林牧渔,在主力与散户资金越来越背道而驰之际,今日市场用实际证明了主力确实更胜一筹! ?尽管目前市场依然顾虑重重,但是今日的一根还不算小的阳线还是再度证实了市场的强势!在具备估值优势的二线蓝筹股的集体带动下,今日股指再度上涨26点,不仅顺利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还将10日均线一举拿下! 操作中建议继续持股为主,仓位控制7成, 重点关注新能源,煤炭及有色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