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潜力板块和操作策略!

一、操作策略?如果周一大盘低开,手中有资金的投资者你就大胆的逢低介入吧,可以说再调准备金率之后,市场将迎来抄底良机。当然如果高开那就不能追涨,这是操作的原则性。近期市场必须执行买跌卖涨的策略,而不是盲目的追涨杀跌的操作。


二、技术上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大盘在利空的打压下有望再度向前期低点2850点附近寻求支撑,但是跌破这个低点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在2850点之上将是逐步建仓的好机会,届时投资者可以逐步介入市场。


三、需要回避的板块。上调存款准备金率需要回避的板块首当其冲就是金融板块,其次是地产,这是两大需要绝对回避的板块。


四、潜力板块和个股:依然以政策支撑的新兴产业和高送转个股为主。其次是资源中的煤炭板块,随着核电的重新审夺,很多发电还得由火电来承担,火电消耗煤炭,这是必然的趋势,所以经济转型,发展新型产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请大家注意这点,以后在转型过程中也肯定存在这些问题,如现在的新能源汽车中的溴氢电池并不环保,还有污染,需要我们认真去分析。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