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重回3000点

我们持续建议关注替代核能的光伏、风电等品种已连日走高。虽然新能源股一直以来都是概念炒作为主。不过其产业化趋势已经渐有爆发的态势。一方面是因为技术的进步,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基础设施的完善,尤其是多晶硅产能的释放,智能电网的建设,电池系统的升级研发等进程大大高于预期。应该来说还是目前市场中成长空间最为乐观的产业。目前许多太阳能股的短炒股价过高,后续不防关注一下锂电池的题材。日本是全球主要的锂电池制造基地,据我们获悉,包括索尼在内的有6家锂电池工厂关闭。由于供给冲击,国内替代的产业将大大受益。

  回顾这一周走势,日本地震、海啸、核灾的一连串影响彻底打乱了A股市场的运行节奏,指数屡屡出现短线急跌、急涨的大落差走势。不过,外因影响只是引发大盘大幅震荡的其中因素之一,而更为重要的依然是市场供求关系的影响和波段趋势严重超买所形成较强的技术修正要求。但从目前沪指的周K线看,虽然较长下影线比较骇人,但并没有出现破位的迹象,说明调整在技术面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我们认为2900点附近有很强支撑,只要无意外利空出台,大盘下周的调整将会结束,A股有望重回3000点附近。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