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板块重大利好!
证监会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开展焦炭期货交易
近日中国证监会批准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开展焦炭期货交易。按照《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和《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和相关程序履行完毕后,中国证监会将批准大商所挂牌焦炭期货合约。?
【点评】有利于焦煤行业套期保值,看好西山煤电、*ST山焦、兖州煤业、国阳新能等相关股票。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6%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4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7美元,报收于每桶104美元,涨幅为1.6%,创下自3月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5月份合约上涨1.88美元,报收于每桶104.97美元,涨幅为1.8%。
【点评】美元汇率的下滑和投资者对北非地缘政治担忧情绪上升也是推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的原因所在,利好煤炭石油板块。?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