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爆涨股推荐!

600188兖州煤业

理由: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6亿,从K线图上看,近期走势非常强势,大盘震荡盘整庄家一直没走,今日尾盘更是强势拉起,近期该股与冀中能源一起一直在扛起煤炭板块的领涨大旗,前一个波段是国阳新能,随着焦煤期货的推出及利比亚战争局势的打响,使得国际油价将不断上升,而近期机构说得最多的就是要买低估值的成长股,该股市盈率才18点多,基本面好得不行,连续10年上市实现净利润,流通盘很小,非常适合庄家控盘操纵,近期从走势上看,短线必到34.4元.中长线50-60元不是梦.

今日大盘分析:

今天大盘虽然是放量拉升,但量能放得不够,因此后市需要更大的补量才能确认结束调整。二、周四周五需要5日线和10日线金叉后继续上行,短线多头趋势确立再加上20日线和30日线的支撑,股指才能被托到3000点上方,而只有放量突破了3000点大盘也才能再瞄准3186点上方。

近期潜力板块:

一、煤炭(大盘要上去,必须要银行和煤炭的持续稳步发力)

二、有色金属(明天本人非常看好的板块,极有可能接力金融上涨)

三、水泥建材(保障房、日本地震重建,这是一个不会少题材的板块,看好海螺型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