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爆涨股

九龙电力(600292)


公司在大股东中电投的支持下,未来将成为提供脱硫、脱硝、催化剂生产、核废料处理、工业水处理以及核废处置场的环境服务商,覆盖大气、工业水处理和危险废弃物等多个领域,有望成为市场上服务领域最完善的环保企业。公司具备很好的主题投资价值,可中线关注。


?


日海通讯(002313)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通信连接器生产商,在自身产能不断扩张的基础上,公司向通信工程、芯片模块方向发展,拓展业务覆盖范围。公司业绩增长受益于国内运营商大力推进光纤宽带建设,近年来光通信配套产品销售额出现大幅提高,作为光通信主题的首选,可长期关注。


?


凯迪电力(000939)


公司将逐步从现有的煤电气渣、电厂脱硫等主业转向为专营生物质发电,全力进入生物质发电领域。该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受益于国家新兴能源产业规划;毛利率较高,商业模式适合大规模扩展。其作为生物质发电行业唯一上市公司,有望享受高估值。


?


丰乐种业(000713)


鉴于公司将地产项目获利后剥离,未来公司将专注于主业,收入与业绩将会有稳定的增长。公司定向增发后对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值得期待。近期股价在高位震荡整理,前期高点21.78元对股价形成一定压制,但后市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


?


鑫富药业(002019)


公司从事精细化工与新材料相关业务的生产销售,全生物可将降解塑料PBS项目发展迅速,PVB项目也在2010年建成投产,未来业务增长可期。从二级市场上看,股价小幅回升,在半年线处略经休整后,仍有上行的空间,可继续关注。


?


太阳纸业(002078)


公司纸产品的原材料主要为木浆,且多为进口,近年,公司自制木浆产能急速扩张,这将一举扭转公司单纯造纸的生产模式,在公司向林浆纸一体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前期股价持续震荡走高,量能配合不错,后市有望延续。


?


西安旅游(000610)


公司为一家西安最大旅游服务企业,拥有酒店、餐饮、景区、旅行社等多家旅游服务企业,实现了吃、住、游一条龙服务。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受益于西安世园会,业绩有望大幅增长,中期上升通道完美,日线维持缩量横盘走势,从浪型上判断,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


上海物贸(600822)


公司属于全国性物流企业,同时是上海国资百联集团旗下生产资料贸易业务的资本运作平台,随着上海国资重组步伐的加快,公司未来成长空间巨大。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温和放量,有望出现震荡箱体突破,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


美的电器( 000527)


公司为我国家电行业大型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家用及商用空调、压缩机、冰箱及洗衣机的生产与销售。2010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未来二年预计将保持40%以上的高速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放量上攻线多头排列,股价近期有望再创新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