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随时会大跌!

?? 今日上午看盘后及时写了午评提醒投资朋友们要小心主力的陷井,因为散户朋友们很多都是玩中小盘股票的,而这样的行情只能让我们亏了指数又亏钱。因此我发现主力通过拉高权重股达到出货的目的时及时提醒朋友们下午短线冲高要减仓掉获利筹码,下午的走势几乎跟我预测的一模一样。下午开盘后冲高,之后一路下跌出货。特别是煤炭股,本人提示下午短线还会有冲高行情,因此本人上周五60%仓位的600188兖州煤业本人及时在冲高到4个点时全部出局,将获利筹码进行了锁定。因为他的KDJ的J值已是超买,K线上看30分线,60分线,日线,周线均是超买现象,必然要震荡洗盘下跌的,主力也获利良多,也需要减仓降低成本锁定利润,而煤炭板块的很多个股走势基本与兖煤相同。而大盘在这些个稀土煤炭短炒完毕后随时面临大跌的可能,请大家不要再高仓位火中取栗了。

?? 接下的来应对策略:空仓或小仓们观察形式,看样是主力是打出佯攻的样子,其是现在是空方占优,在创业板和中小板没有走稳之前我们现在不宜操作。而大盘股的跟风,我们散户朋友也赚不到多少银子的。

?? 等到中小板,中小市值股票企稳之后,我们前面获利了这么多,保住现在的利润等着机会不是相当的好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