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式进入个股操作阶段、上证暂时还是以震荡为主、

?沪深两市早盘微幅高开,股指开盘以后先是出现了分时调整的走势,而引发指数调整的原因就在于金融板块以及地产板块开盘以后小幅调整的状态。我们可以看到,像保利地产、万科A等个股,包括兴业银行、兴业证券等个股均在开盘后沿着分时均价线向下。直到10:30左右,市场在个股的带动下形成了一波缩量反弹,但整体大盘由于量能有限仍未摆脱震荡整理格局。




技术上,2080点是上证指数前期一个重要的压力位,那么当股指在4月3日这波反弹突破前期压力以后。2080便成为了短线股指的一个重要支撑。那么换句话来讲,如果大盘可以在2080之上进行一个缩量的整理,并且可以在蓝筹个股的带动下再度形成攻击,下一目标位就是前高2177点左右。



除此之外,我们从深证成指(399001)分时图中的走势也可以看到代表个股的黄线要明显强于权重股的走势。因此,早盘市场运行过程当中也出现了一些题材股的联动行为,比如绿色照明、蓝宝石板块都均是如此。但是投资者一定要注意两点问题。一、目前反弹的题材均在前期出现过大幅炒作,现在板块个股之间的差异性比较大。二、如果整体板块的反弹是由于某支受到自身消息影响的个股所带动,整体板块很难产生反弹力度。那么在题材股走势偏强的状态下,午后又该如何选股?朋友们继续关注下午直播间解说。




如果按照上午大盘预测成交量来看,今日市场全天量能基本在830-850左右的水平。因此大盘在今天是很难出现强势反弹的,基本上还是会以震荡为主。至于个股操作方面,大家仍然可以选择临近收盘附近的时间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