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十字星需引起警惕

? ? 今天是9月12日星期四,首先简单回顾一下周三大盘的走势,周三大盘高开,随后震荡,指数始终围绕在2500点附近进行震荡,中小板和创业板也继续回调,截至收盘沪指小涨3个点,两市40家个股出现涨停,但是同时出现16家个股跌停,那么接下来大盘又该如何演绎?还是让我们先看一下影响盘面的消息:


? ?1、 国务院:食品安全财政投入要稳增张高丽强调,要全面贯彻《食品安全法》并抓紧配套法规的修订,健全食品安全标准。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地方监管体制改革;强化监管队伍建设,完善监管网络体系,充实基层力量;建立食品安全投入稳定增长机制,向基层和中西部地区倾斜。

? ?2、工信部苏波:稀土大集团整合年内有结果 9月11日,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在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对媒体表示,稀土产业整合的工作并不慢,马上就会有大的进展,“年底之前就会有结果。

? ?3、李克强:改革不可逆转 中国经济还有奇迹 9月11日下午,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

? ?昨日大盘震荡,午后收复了早盘的高开缺口,截至收盘收阴线十字星,走势基本符合早博的观点,笔者在早博中给出了2250点压力位的判断,从收盘情况看并未能有限的站稳该点位,那么接下来大盘又该如何演绎?个人认为大盘收十字星,投资者都知道阳线右肩出现十字星,一般情况下转天都会出现一波较好的行情,但是昨天的这颗十字星已经是一颗高位的十字星,同时周二、周三已经连续两天出现放量滞涨的现象,另外KDJ指标已经开始拐头,再加上跌停股的出现这些都说明短期大盘不会出现大的行情。综合来看短期大盘已经存在一定的获利盘,因此回调属于正常现象,操作上明日冲高后手中个股获利了结,空仓者不建议开新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