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浦发银行即将全面爆发,十年内超越恒生银行是大概率事件
降息缩小了一点利差,不过降息利好各有各业,发过来肯定是利好银行,因为各有各业好了,借钱数量更多,坏账也大幅减小。相当于天猫搞双十一,单价利润小了一点,成交数量大幅上涨。适度降息肯定利好银行,一个是大家担心的坏账率肯定大幅降低,一个是银行优质贷款的数量大幅增加,以量补价。另一方面,降息情况下,银行股的分红率更具吸引力,大量稳健资金乃至于中国大妈入市首选银行,流动性大幅增加银行股还有4,5倍PE?记得07年工商银行的PE都在40以上。如果降息带来利好预期,股指上涨,银行股会落后?股市走牛了,银行股盘子大变成了优点,管理的基金也带来大量托管费收入。中国地位最近几年看来明显上升,未来十年上海必将成为超越香港,东京的国际金融中心,浦发银行超越恒生银行也许不是梦想。个人观点,欢迎不同观点反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