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明两日该有方向

这几日忙七忙八的,没写测评了,其实观点也是一向明确的,就是围绕3000点为轴心,不会偏离太远,3000点有点地心吸引力,偏离太远会拉回!当然,也不能总是横盘,它最终会脱离,脱离就是腾飞!即向上脱离就是展开上升行情,向下即展开下跌趋势,要我分析和预测,个人认为向上成数大点!有人问我,总不能久盘啊!担心久盘必跌!是的,看图形,弱于强,近日该明朗!看技术及图形,技术还不太明确,图形仍是上升旗形保持得完好的,画一画图,今日如能带量上破3088点,那向上趋势就完成了,年线则在3097点,换言之,如果今明两日沪指能放量向上突破旗杆及年线,那你要保持多头思维!否则,那就坚持3000点上下200点箱型震荡走势!另外,如果沪指跌破3039点则操作需要谨慎!

今日,消息面并没特别,主要是上海市住建委回应“购房信贷新政传言”:未研究过此类政策关于近期社会上有关购房信贷新政的传言,市住建委明确表示,没有研究过此类政策,将继续严格执行3月2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据媒体报道,因担心新的调控出台,上海出现突击假离婚现象,这真是中国特色,其实,一项政策判断好坏,如它影响到婚姻及家庭,这项政策出台要大大打问号!

总体,今明两日市场应有方向!我是偏向于乐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