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除妖伤无辜 深挖藏机会

昨日双十二,A股也来凑热闹,那也难怪,现时的A股是最大的电商,大多网上交易,现场实体店越来越小了!难怪昨日A股大跌后各种段子出来:双十一、双十二,本应该是阿猫阿狗的主战场,硬是让金融市场抢足了风头!今年双十一,期货搞起了打折大甩卖,优惠打折活动A股从来都不会缺席,这不,今天双十二,股票清仓大甩卖!有投资者调侃说,今天双十二,A股上证全场打8折,深圳全场打6折,创业板优惠大酬宾全场5折大甩卖,抄底过早的打骨折……有人戏称:整个双十二下来,打折力度最大的还是股市!央视315栏目一定要颁个奖给A股,奖项就叫最诚意商家!幽默中透露着股民的悲哀,苦中作乐!

或许大跌的理由大家找了很多,当然,更多是集中在监管层的除妖上,造成妖精恐慌出逃酿成的骨牌效应,确是,市场的年轻,法规的不完善,总难免有行政干预的系统“黑天鹅”杀出,这是市场最不可预测的,今日消息称:保监会近日分别对“举牌专业户”前海人寿及恒大人寿做出不同处罚后,12月12据记者从接近监管人士处独家获悉,保监会将紧急召集各保险公司负责人于13日下午在京开会,预计届时将会对近期保险资金“举牌”等事项给出意见,因此,希望监管层尽快补漏,毕竟险资现时已成为不可忽略的力量,险资举牌是必然因素,也不能忽略其举牌意义!

作为散户,缺乏先天的优势必然是天然的弱者,只能练好内功,学好技术,读懂政治,顺势而为。技术上,中线3600点不变,但是,万一不幸3124点被有效击穿那再确定是否趋势被破坏,短线,我们注意的是,昨日提及的30日线被击穿已确认短调的形成,或许是盘中引发技术止损盘急速大盘跌势的原因!其实,年底通常因资金短缺会挖个坑,只是今年提前挖了!一条长阴杀跌后,今日的处理方案及操作大原则是观望,小阴小阳都不管它,但如出现第二根中阴,3124点附近可抢反弹,其瞬间下穿也会被拉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