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适宜调仓换股

炒股,一个重要的原则是顺势而为,当然,如果你是短线高手,你可利用大盘的震荡谋求收益最大化,在趋势有把握下,选股及投资策略是你跑赢大盘,谋求收益最大化两大要素条件!昨日,大盘小阳,其实,小阴、小阳都无伤大雅,只要不是中大阳,不是向下破位那你大可继续保持多头思维,即继续以持股及逢低吸纳为主!当多头趋势形成后,消息,有时可忽略不计,肯定是利多为主,对利空不敏感,这就是多头市场,并不是说没利空,要说可为你数一大把,只是,临近两会,监管层总不能故意放利空吧!我们打开财经网站头条:“养老金权益类组合入市在即,第二次招标已启动 银行理财入市或放开!”显然,又是为多头添加“兴奋剂”,那么,我们今日该如何操作呢?

首先,今年的大趋势是沪指将在3100-3500点之间震荡,3300点是中轴位,平衡位,但是,短期是一个压力位,只有充分调整、换手后大盘才能有望上一个台阶!其次,金光昨日也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操作方法:看图,沪指典型在画上升通道,10日线是下轨,我们再画一平衡线,近日大盘走进上轨,上升通道的操作原则是:上升通道下轨一日没破上升趋势没完,甚至在回调的下轨中低吸,如果放量突破上轨,则上升加速,只是从量看似乎不大,那么,短线高手可在上轨附近调仓换股!



今日,要注意的是,沪指临上轨,短线超买,昨日的量能不够,故手中短线获利丰厚的筹码要适当减磅并降低仓位,宁愿在大盘回落不破10日线时再低吸,短线高手更该如此,如果没短线感觉,手中个股优质,近期升幅较小则在下轨没破前继续耐心持有,此外,今日如大盘回调又不破10日线,选股可简单化,选择近日升幅滞后蓄势形态较好的个股。当然,基本面也要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