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就在今明两日

本周市场最关注两大热点都尘埃落定,两会昨日已闭幕,美联储议息也靴子落地,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0,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利率决议: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75%至1.00%水平,这也是2015年底以来第三次加息。FOMC声明称,预计2017年加息3次以上的委员人数从11人增加到14人,有5位美联储官员预计2017年加息4次或更多。报道的未来还有多少次加息,这些金光仍未已不太重要了,其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力将渐次减弱,大家还记得吧:上周黄金跌至1200美元时建议大家抄反弹,有人担心,美国要加息啊,还敢抄?其实,任何事需要辩证看待!如果不是美国加息这一因素,黄金会跌得那么凶?而除了美国加息这一因素外,查实,黄金并没什么实质利空,反有潜在利好,既然,已经预期的“利空”已经提前消化,消息落地那就成为利好了!

回归大盘吧!两会结束了,每年两会,市场维稳都成关注热点,而今次两会期间,盘面或许维稳共同心理预期或真有那么回事,若干天尾市拉一拉,其实,对于投资人来说,练好内功,关注盘面及技术即可,一概按技术操作,无需被“维稳”心理左右。



昨日沪指虽然尾市有拉升翻红,K线形态维持强势整理,甚至有向上突破苗头,只是,昨日是量缩的,个股升少跌多,那让人担心“假”,我们看看金光近期截图的K线形态,金光一直强调的是,大盘能否转强关键是沪指能否方向向上突破3301点与3261点形成的压力线,今日在3250点附近,很快,可能今日就有方向了,另外,近期30日线是重要支撑线,我们也可将压力线与30日线共同组合成三角形整理,目前也运行至尖端了,况且,期指明日交割,今日是周四,综合分析,今日非常重要,更大可能突破就在今天,只是,尖端突破杀伤力度不会太大,只是对我们构成操作原则,如今日突破3250点,量放大,可积极主动,量没放,可以炒个股,但是,如果今日沪指3230点我们操作就需谨慎了,因为5日线及10日线交汇在该处!

个股方面,依然以低价中小市值个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