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后该如何操作?

证券投资有两大操作原则:凡事预则立和顺势而为!

凡事预则立是指我们对市场必须要有前瞻性的研判,不大无准备之仗!但也要认识到证券市场是千变万化的!当市场与自己预测吻合时当然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如果与自己的预期相反则应及时修正,炒股一定要顺势而为!

近期大家所困扰及担心的是美联储加息,从市场学原理来看,加息对股市是利空,利好美元,利空黄金,那为何昨日美联储宣布加息后反而股市、黄金涨,美元跌,因为对所谓的利好及利空你还必须辩证地看待,你还要看这因素是否早有预期?市场是否已提前反应?切不能一本通书看到老,上周那些对金光认为黄金1200元可抄底持怀疑态度的今日该明了吧?当然,美元始终还是强势币种,大家可根据技术图表适时进退,做好投资或投机的准备。



我们再说技术及图标,大家应记忆犹新的是金光近日所画的K线图吧!看图:金光近日反复强调,什么时候沪指放量有效突破3301点与3261点的压力线,什么时候调整就结束,市场就重新进入强势,昨日早上,单看形态,很漂亮,向上突破的机会相对大点,但是,市场同样有阴忧,那就是周三的市场量不足,个股升少跌多,那你就要提防它是否虚火了!加上两会结束,加息靴子落地,那你就不排除它向下跌破的可能,炒股就要“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事实上,从小点的形态看,沪指构筑一个收敛三角形,上日运行到尖端,一两日内突破是必然,其向上及向下突破的机率是五十五十,故昨日金光旗帜鲜明指出突破就在今明两日,且极大可能是在昨日就是这道理!“预”之后,接下来就是顺势而为了!对于投机者来说,操作可简单化!放量突破压力线就做多,跌破3230点就做空(指短期大盘,非所有个股)。所以,炒股前提条件是猛练技术基本功,多看图,积累经验,更要记得多看金光测评,日积月累,你也能成为行家!不抱私心,不谋私利,授人以渔是金光一向做人的宗旨!

昨日,沪指向上突破后,大家关心今日及近期如何操作?昨日的突破量放了,放得也温和,技术指标大多已进入强势,故在技术原理上,从顺势而为角度出发,强势市场就以多头思维为主,只是要注意的是,大盘突破后通常有可能会有回抽确认,昨日大盘拉得比较猛,故起码今日早上开盘不要追高,短线高手高开后反可做T,通常今日的回抽不会破压力线(3254点),今日收小阴小阳都很正常,中大阳则可适当减磅。切记的是,暂时不能盲目做空,待沪指真的破10日线再谨慎也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