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一振A股亮

中央在冀中划了一個圈,已讓不少人在清明假期發了個發財美夢:媒体将雄安新区喻为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看很多文章:”错过了深圳特区、错过了浦东新区,千万不要错过雄安新区,这是千年一遇的机会!”这口号极具煽动性,;撩起很多人的发财美梦,于是,据说,雄安在清明假期聚集了不少炒楼团,有不少研究人员放弃假期去雄安实地调研了,据说,雄安封盘不能炒了,那么,资金今日自然聚焦在今日股市开盘的雄安概念股的炒作上!于是乎,昨晚估计不少已经手持雄安概念股的朋友发着发财美梦,没有的在思考今日是否去追雄安概念股,追哪一只好?

今日,全国,可以说全世界都聚焦在雄安上!清明假期,在港交所上市的金隅股份,昨日(4月3日)盘中竟然飙涨40%以上,最终报收34.67%。要知道,在这个相对理性、并不喜欢炒作的市场,水泥股竟能飙涨30%以上,实属罕见!中国汽车物流昨夜(4月3日)盘中飙涨逾30%,最终报收21.85%;, 英利绿色能源盘中飙涨逾26%,最终报收17.51%;  豪鹏国际盘中飙涨逾11%,最终报收10.13%!这吊起了A股股民的胃口!这世界要是有先知先觉多好啊!

今日,看新闻,发改委主任:建设雄安新区要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有人将雄安比喻未来的中国硅谷!雄安崛起将改变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版图!雄安村民:和上北京户口一样了 感觉自己一夜暴富!

今日,大家关心的是,雄安是否一日行情?对A股影响有多大?

金光认为,对A股,很久没看媒体有如此煽动性的文章了,A股也很久没如此引起所有人共鸣的题材,更重要的是,消息来得很突然,在此之前,很多人,包括金光都不知雄安是什么?在哪里?看图形,很多雄安概念股收阴,没表现,不得不说,这次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几乎没有先知先觉的主力!如果“突”是放在京沪广甚至是福建上而不是名不见经传的雄安上,市场不会有如此效果。故雄安值钱了,不少人恨不得一下子成为雄安人,雄安的小伙子及姑娘不愁嫁了。

因为,今日政策,消息的重要性,什么技术的已经成为扯谈,如果单看技术,技术派会让你观望,但是,政策今日已让技术黯然失色,你就放心炒个股吧,什么技术都是扯谈!况且,3100-3500这金光认为的今年震荡区间,当前处于底部区域!

中国有句俗语是:雄鸡一唱天下白!今日A股是雄安一振A股亮!至于,选什么股,媒体已将雄安概念股一一列出,金光就不再累述了,总体是:京津冀,以河北为主,行业以基建类为主!


04-05 10:40

热门的雄安概念股集体涨停,简直就像新股来炒!价量配合理想,继续看多,只是需注意盘中的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