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坚定做多决心

本来今日是不想写的,因为金光的观点历来是坚定、鲜明、不含糊,哪怕判断错给人骂,当然,往往是成功远大于失败!

记得一直跟踪金光观点的都知道,3400点前建议谨慎止步,主动调对十月行情更有利,经过一段时间谨慎后,本周三建议大家下午入市,观点很明确了,看好节前行情,坚决做多、看多!今日继续坚持此观点,今日小写,是为了为大家打气,坚定大家的做多及持股信心!今日继续逢低吸纳,持股过节!

从消息看: 国务院又定下一件大事!五大领域央企重组整合将提速!稳妥推进装备制造、煤炭、电力、通信、化工等领域央企重组整合,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增强竞争力。同时,减税、定向降准齐上阵国务院再助小微企业融资!运用“互联网+”、建设“双创”平台等,打造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融通发展格局!新版北京总体规划获批!这些消息涵括多方面概念,此时出消息,大家懂的!

在从技术看,调整时间足够,多头能量慢慢积聚,向好的转变,尽管没进入强势,稍微不足的是,节前资金略微紧张,银行季末的充存压力,国债逆回购奇高,但是,过了今日后资金紧张缓解,只要今日大盘能收小阳,明天及节后资金回流回补下随时会收中大阳,故大家必须坚定持股过节及多头思维!除非今日沪指跌破333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