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看多 注意选股思维转变

今日的观点与昨日收市后保持一致!就是继续看多,但短期需消化昨日的阴线,只是回落昨日的调控缺口不会完全封闭,否则大盘转向弱势(这种可能性极小),今日大盘回落20日线有强支撑,不会破!因而操作上继续保持做多思维,继续持股和逢低吸纳,只是选股上需适调,暂时回避权重股,以中小板个股为主,以业绩预增个股为主!行业方面,今日最值得注意的是制药板块!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深化医改方案,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联体建设将推进,进一步做好基本医保全国联网和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减少群众后顾之忧、更多惠及人民,到今年9月,全国所有公立医院已全部开展综合改革,逐步建立了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新机制。着力破除以药补医、理顺医疗服务价格,取消了实行60多年的药品加成政策,如此,医药企业被医院、中间商、医药代表抽取的利润越来越少,此外,重磅新药有望加快上市,医药企业迎来政策红利,加之制药企业升幅严重滞后,将迎来补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