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A股进入新时代

早晨!今周或许大家会担心市场会否调整?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十月前调整洗盘时间足够也充分,没有提前炒,没有提前升,大家过分理智,也过分聪明,上周反而有人按惯性打提前量了,况且,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喜人,全球经济复苏,国际金融市场涨声一片,我们反而拖后腿了!同时,最近出台的报告及政策,未来的规划振奋人心,故对后市不该忧虑,反而乐观,3500点今年的目标依然坚持!即使是大家消化一下顾虑也没什么,当然,单从技术角度,如果是跌破3365点需适当谨慎,但大不了补10月9日的缺口,相信3305点不会跌穿,只需选股谨慎及避免当头跌即可!选股策略方面,按最新政策地图精心去选,慢慢去布局,主力会开始按政策炒地图,同时暂时尽量避免权重股,超大盘股。重点关注最新政策受惠股,关注消费概念,尤其是医药股,因为饮酒后会吃药!因为根据中报和三季报,2016年以来,医药行业指数大幅跑输沪深300指数以及家电、食品饮料等大消费行业,经过近两年的估值消化后已有补涨基础。近日推进医药行业改革、鼓励创新等相关政策发布,对行业也有利。而且三季报显示,业绩和估值匹配度重新为大机构资金重视,这其中就包括医药在内的消费白马股。我们期待,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股市也能进入让大多数人赚钱的新时代,而不是只顾圈钱的旧时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