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认准目标及方向足矣

认定方向后金光的立场是坚定的,10月30日的大跌曾让不少人对后市,对金光的3500点怀疑,因为当时的技术转差了,而且,A股的多年规律是年底没运行的,只是,股市的预测有历史会重演,但并不会简单地重演,股市的魅力在于没有定律及准则,能让你轻易猜到岂不是很多人能轻易成为百万富翁?

其实,今日不需要讲太多的,因为,大方向金光已明确告诉你:看多!坚持3500点,在此之前,估计有人怀疑,现时,相信越来越多人相信不疑,甚至雄心和目标比金光还高了,对于那些事后诸葛大家呵呵就可以了,翻翻他们的预测,说不准不久之前还是空头!

今日,从消息面看: 中美签经贸大单2535亿美元,双方取得丰硕的商业成果涉及“一带一路”建设、能源、化工、环保、文化、医药、基础设施、智慧城市等广泛领域,中方按照自己扩大开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业、证券基金业和保险业的市场准入,并逐步适当降低汽车关税。在2018年6月前在自贸试验区范围内开展放开专用车和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试点工作。同时中方要求美方切实放宽对华高技术产品出口管制、履行中国入世议定书第15条义务、公平对待中国企业赴美投资、推动中金公司独立在美申请相关金融业务牌照进程、慎用贸易救济措施。而从签单的行业来看,大头集中在能源上面。中国是制造业大国,对各种原材料、能源等有广泛需求,需要美国的企业供应多元化的能源。与此同时,美国现在是能源供应大国,一拍即合。此外,还有高技术产品、智能制造等行业开展的合作属于开头阶段,像高通、通用这样的大企业都来了,未来具有更大的合作空间。这些消息令人鼓舞,也可让炒手们从中挖掘题材及机会!

最后重复,继续看好后市,坚持年底目标3500点,至于其中的小升小跌就忽略它吧,专心选好你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