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仍处二次探底之中

从K线图看,A股明显处于二次探底之中,故而第二底没走完,最佳的投资策略是观望!昨晚,美股也大跌了,对今早A股开盘多多少少有影响,本来,A股就有继续二次探底的压力,只是,两会期间,调幅又不能深,故而,操作上大家可选择的策略仍是观望,但是,如大盘急跌短线高手,风险承受能力强的可在上证50期指开多仓然后做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