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重利好将助推大盘

不管是否有利好,金光看好后市是毫不动摇的,自4月27日号召抄底后这种信心一直没动摇!

记得周五收市后金光发过一篇博文吧?周末A股低调报收,估计市场担心下周中美贸易谈判存在变数!而金光认为中美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的机会极大!因为美国现时已将朋友圈,包括欧盟已得罪了遍,美俄交恶,美國在朝核及伊核問題上还要中国帮忙,中朝首脑短时间内两次密会,刚刚新闻报道伊朗外长旋风出访首站来中国,双方都在大打心理战,今天看到特朗普两篇推文,称将帮助中兴恢复业务,同时称中国和美国在贸易方面合作很好,多年来, 双方很难达成一项有利于两国的协议,但要冷静, 一切都会成功的!从这两篇推文基本印证了金光的分析,当然估计中方肯定作了一定妥协及让步,不过,个人认为中國未來肯定想好了应对措施,哪怕今年减少1000亿美元贸易从长远看又有什么所谓呢?未来三五年中国肯定推出一系列刺激内需、发钞,及暗中发劲加紧研发核心技术及發展军工等,估计中兴也会吸取教训,加大研发核心技术,当然,所有一切还是秘而不宣好!

除了中美贸易战初现曙光外,消息面利好的还有:富士康来了,加之特朗普发推特称将帮助中兴恢复业务对高科技板块及富士康概念是一大炒作题材,此外,格力集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对收购等相关概念也是一大刺激,未来对一些有潜力,股权分散个股可作重点关注!,

其实,上述所有“利好”都是阻燃剂,增强大家对后市的信心!真正对后市看好是来源于股市的本身!截止今日上交所A股市场平均市盈率为15.45倍,深市主板平均市盈率为19.44倍,已处于历史低水平,目前距离2007 年 10月的 6124点足足调整了近11年,即使与2015年 6月的 5178点也足足调整了3年!技术上的见底金光已作分析,4月27日听了金光的号召在3060点附近抄了底的可喜可贺!4月28日股市已为金光带来了丰厚的生日礼物!感恩股市!

后市,不用多说,继续看好!短期3231点附近才有真正的压力!长远来看,3231点也不算什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