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贸易战后A股能走多高?

贸易战后A股短线目标在哪里?

犹如经历战乱过久之后,忽然听到“停火了!和平了!”让人兴奋,让人兴奋得泪流满眶!


昨日,全部媒体都被中美签订“贸易停火协议”霸屏了,大家从昨天已经开始憧憬着今日股市能走多高,满仓的晚上睡着睡着也能笑醒!


贸易战虽然没真实战争那么残酷,但是,和平同样珍贵!


中美贸易战这几个月来一直是困扰着股市最不确定的因素,同时,也是金光一直坚持、深信的最大确定因素!双方一定会签署“和平协议”!


先让我们回顾这段金光辉煌历程:


4月26日收市后,4月27日金光是国内首个财经大V公开号召4月27日抄底的,因为26日收市后那形态坏,没人敢乐观,更没人敢喊抄底!但金光喊了,理由大家看微博!

4月27日早上发表金光测评《今日开始战略性建仓》,再次号召抄底!指出中美贸易战打或不打,贸易谈判成与不成股市都将见底回升!

4月27日 10:16 来自 微博 weibo.com

#盘中解盘# 今日我已身体力行在3060点附近开始抄底了!炒股一定要戒掉贪婪与恐惧!一定要有自信!今早权重股大跌,大盘恐惧依然没动摇我叫大家抄底的信念,这就是自信!

其后无论大盘多么震荡,双发如何骂战都没动摇金光看多的信念!不少人看到当受中美双方媒体的标题:《美代表团今访华谈:谈则大门敞开打则奉陪到底》、《新华社评中美贸易磋商:谈,要拿出诚意来》、《环球时报社评:希望今天是中美妥处贸易纠纷的开始》、《生死局!世界级谈判即将展开,美国如何做空中国》,就被吓怕!金光为大家壮胆:中美贸易战谈判前双方嗓门大这是常理及心理战,正所谓开天要加落地还钱, 特朗普是商人出身自然最明白不过!但是,双方内心都知道,真的打起贸易战来是双输,作为世界两个最大经济贸易体,不但双输,全世界都跟着倒霉!这是预料中事,别被这嗓门吓怕,观点继续延续思路,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无论大盘怎么震荡,金光都坚信短期的目标3231点!当然,在震荡中连相对高位对为大家回避了,相对低位都为大家扑捉了,如上周三四对震荡的预测,建议周五低位的买入,然后放心地说:下周A股只有升一条路!理直气壮!

现在大家对升是毫不怀疑了,问题是升多少?首先第一目标位3231点肯定没问题!其实3231点在今年内根本不算什么!

我曾对很多人讲:目前点位今年在股市赚10%收益根本没问题!在资本新规下,那些还要是预期不保证的6%理财高收益简直是弱爆!「入摩」,金融业开放,抵御潜在通胀,投資不入股巿入哪里?开放金融业更是无任歡迎!我們不怕与世界金融大鰐拗手瓜!

对于中美贸易:双方签定“停火”协议,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能買到更多老美的高质量、高科技产品!降低关税更是大大的利好!,只是我们要懂得预测中国未来的发展思路是:为免将来再被卡脖子,出台系列刺激内需政策!加紧造「芯」,人民币不能明目张胆去贬,但可以暗贬,调控楼市出了十八般武艺也控不下来,大家还不明什么吗?压抑得越久日后还望楼价降有点痴人做梦了!大家只看到楼价涨了多少倍,没关心到M2近20年增了多少倍!想想未来的M2我们不炒股增值还能靠啥?


今日,A股今日调控高开,缺口没回补,虽然没有有些人意念中的气势如虹,但是,价量配合理想,继续向3231点挺进!继续看多!然后经过震荡后向3300点进发!只有节奏把握得好,今年大多数人实现年化10%收益的机会极大。操作可以继续持股及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