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一个技术目标位在哪?

很多人关心的是,如果3231点目标达到了,那下一个目标位在哪?

因为3231点这目标很容易达得到,放在今年它根本不是什么大的阻力位!金光认为,从3041点起,今年股指起码有10%的升幅,只要我们努力,赚取10%的收益并不难,故而,与其去买那些年化6%的理财产品,倒不如投资股市!

今日基本面小谈。重点来谈技术分析,用技术分析去预测未来的股市及沪指可望到达的点位!

作为职业投资人,技术分析是必须懂的,其实技术分析并不难,现时技术分析软件那么先进,里面已经教会你如何设置参数及应用,难在于什么时候用什么技术指标,甚至有时候要相互印证结合去用。4.26收市后建议大家4.27去抄底,拿K线形态去分析,肯定没人认同,差、差、差,故当日没哪个大V敢大胆建议抄底的也就不出奇,但是,金光独特地用RSI单一指标大胆就建议大家抄底了!

那么,我们现在分析下当下沪指的技术形态吧!周一借利好跳空高开,昨日回补缺口后上扬,洗盘,技术较为完美!细看K线组合,沪指构筑一个颈略微下倾的头肩底形态,颈线突破位在3193点,原理上,沪指这两日在颈线上方洗一洗盘是较为理想的,通常不超过三天,即如果今明两天大盘的回调不破颈线那么下一挑战目标位是3344点,对后市金光继续充满信心!但就技术谈技术,如破颈线位操作先可适当谨慎一下!

至于消息面只要关注两点就可以了:一汽车降进口关税对汽车板块利淡;二上交所公告,*ST上普、*ST海润暂停上市。*ST吉恩、*ST昆机终止上市。对汽车板块及有暂停或退市风险的个股要回避!重点关注大消费类及智能化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