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继续看好

上周A股三连阴主要与美朝首脑吵架反复无常的性格有关,但是,周末画风突变,朝韩首脑居然在毫无预兆下在板门店二次峰会,然后,特朗普说美朝峰会仍有机会举行,客观地说,美朝首脑都是性格多变,我们要做好这方面的心理准备,从现时各方态度分析,朝态度有所软化,中朝近日仍会密会,但是,美朝首脑会面是大概率事件,只是,能否达成双方满意的协议是未知数,因而,造成全球金融震荡也是在所难免,我们要有心理准备,只是,从大方向,大原则分析,A股已没大的下跌空间,价值在那!今日,受朝美消息影响,加之A股探至30日线会有支撑,故大盘反弹机率较大!此外,消息面上,外交部今日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外交部长王毅致辞,故雄安概念股有机会,加之,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将出台,这两个规划对未来中国经济影响极为重要,对A股市场影响较大,故对今日市场及后市继续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