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为A股争了一口气

周一美股的大跌大家认为昨日A股凶多吉小,但出人意外的是A股却神奇般上扬为A股股民争了一口气!最大的主因是个股的活跃,游资的卷土重来,市场有赚钱效应!因为市场被压抑太久了,有不少低价潜力股被压扁了其潜在价值,过分的监管让游资有了恐惧的心理预期,因为很多证券法没明说,如何是操纵有些没具体量化的指标,本来既然有封涨停,那封涨停并不违法,但是,窗口指导,电话提示让很多游资机构担心账号被封,那干脆不入市、不参与,而一个不活跃,不波动的市场,只有亏钱效应没有赚钱效应是没希望的市场,所以,无论让投资人赚钱,让大家操作有预期,规则要明比什么都重要!

让大家对监管有一个预期,让所有投资人有公平交易机会,记住,是所有投资人,以前我们制定法规是美其名是保护中小投资人,但是,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大户、机构也是投资人,与散户拥有同等权利,通过这几年经验,机构死了,游资不入场,中小投资人也一样遭殃,所以,那三点三点声明惊人一致地得到机构、游资及中小投资人的用户!今日我们看到某官媒讲出讲出这样的话:在依法、全面和从严监管机制下,把“壳”股的定价权交给市场,让“无形之手”发挥定价机制和优胜劣汰的作用,要比单纯依靠行政手段干预并购重组市场更利于引导预期、稳定预期。正确!股市,本身就是一个市场化的市场,一切在依法依规下让市场去调节!当然,一些游资不要过分,放宽并不是不要监管,见好就收吧, 恒立实业、*ST长生大家就不不适宜参与了,过分了,届时物极必反,大家就没饭吃了!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因近日近日不少题材股过大,今早面临震荡,但只要2630只要点不失守,继续炒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