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寒冷中布局

上周末A股的大跌将技术一下打残,结合美股技术牛市结束后的熊市初周期,A股今周估计没多大的运行,暂时需要的是耐心等待及为年尾及明年初布局!只是,你要说,A股会否深跌?跌破2449点,这种可能性较少,原因不在技术范畴,在政策范畴!

今日消息主要关注两点,也是与布局股市及短线热点相关的!

一是回购新规发布, 其第一关键点是明确了回购时间:公司因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而进行股份回购的,要求公司的回购期限不得超过3个月。其第二关键点是明确上下限比例:回购股份方案中,必须明确回购数量或资金总额的上下限,且上限不得超出下限的1倍,不得误导投资者。特别要求回购下限不低于上限一半,有专家预测至少812亿回购资金须入场,这大家在回购概念股中掘金。

二是科创板,这已势在必行,且加快推进,我们只能适应并布局。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最近在调研时强调,上海要瞄准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等关键重点领域,那么,科创概念也可在围绕这五方面去挖掘!

操作方面:总体建议观望为主,大资金可做长线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