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信念持股过周末

一日的小升小跌无需担忧,关键是趋势、重要的技术及点位!

美股九连阳了,那边风光特好,作为A股的股民,期待管理层善待自己的股民!

金光对后市无疑是继续看好的,技术先不谈,看看今日的消息:

外汇局14日消息,为满足境外投资者扩大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需求,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总额度由1500亿美元增加至3000亿美元。日前,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23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如此表示:“相对于去年,今年股市是可以期待的。” “预计外资流入股市会进一步的增加,应该六千亿是可以预期的”!同时 2019年明晟指数(MSCI)将A股在其全球基准指数中的权重由5%提高至20%;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也将A股纳入,分三步走, 2019年6月份纳入20%,2019年9月份纳入40%,2020年3月份纳入40%。道琼斯指数也宣布从2019年9月23日起,纳入A股,纳入因子为具体A股标的可投资市值的25%。而即将落地的“沪伦通”也将再度提高A股的国际化程度。

摩根士丹利中国市场策略师、副总裁王滢认为:“2019年中国股市会有10%~15%左右的上升空间,这是比较稳健的一个涨幅。”

这观点金光比较认同,个人2019年A股将有20%左右的升幅!

今日,是周末,有一点消息就敏感!技术指标继续向好中,我们只遵从沪指不破20日线则继续持股及逢低吸纳!市场热点方面,最近利好较多的雄安概念及回购概念可做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