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贯彻金光的原则与思维

今日本不想写的,观点一贯且持续,但是,因为金粉已经讲看金光测评作为习惯,看不到金光的微博心里不踏实,那就简单说说吧!

坚持牛市的观点,坚持做多的思维,这大方向没错,从大方向来看,使上周五没逃出来也不怕,金光之所以上周五的提示风险,因为回避可能的风险,追求收益最大化是金光一向向大家推崇的投资理念!

在牛市中,在第二浪中,每一个回调买入都是对的,故今日大盘收阳,收阴都没所谓,即使大幅下跌也可逢低吸纳,故所需要做的是盘中不追高,但盘中每次跳水均可吸纳!大家用心去选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