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点疲倦有点忧虑

虽然坚持牛市观点,虽然认为目前大盘处于调整中。

但是,有时也要相信技术、相信盘面,相信感觉!

昨日中午提示下午不要跟进,逢高减磅风险股,需声明,长期看多,与短期的风险提示并不矛盾,大家应根据自己的风格作选择!因为回避尽可能的风险,在回调中买股,在震荡中换股,滚动操作,争取收益最大化一贯是金光推崇的投资理念!当然,如果你没短线感觉,你手上个股是中长线个股,你可以对金光的短线分析及操作建议无视!

昨日中午作短线风险提示,是因为连升两日,短线及分时指标超买,昨日缺口有回补需求,后来大盘大部分缺口回补,只剩1点没补上,但是尾市的拉升有点勉强!

对于今日大盘,感觉有点疲,有点累,选股也有点困难!技术指标上,感觉你1个点也需回补,DMI及MACD多头动能也开始减弱,尽管仍坚持中长期看多趋势,但是,在没感觉,觉得累时适当歇歇也是应该的,做投资做到一定程度上有时需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消息面上,主要有科创板再提速 上交所举行发审演练,有消息称,有投行已拿到科创板申报U盾,同时科创板的一大新举措将是保荐机构的跟投制度,让券商的相关子公司参与配售,以绑定其保荐承销的科创板项目收益和风险。但具体的跟投比例、锁定期等细节目前尚未明确。有记者报道,上交所正在拟定相关的跟投细则,预计不久之后出台。这跟投制度非常好,当然希望有一定的锁定期!

科创板的提速暂时对市场是中性,对券商是利好,但是,券商股昨日已有反应,不建议参与,同时,波音安全事件对航空股有一定影响!

总体上,既然疲,没感觉,先休息一下无妨!手持风险股的逢反弹先降低仓位,要入货也应待大盘盘中跳水不破3034点时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