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时刻应重点关注什么?

炒股必须要有雄厚的技术基础做根据,在此基础上,盯盘多了,看K线图多了你就一定百炼成精,你就将K线图看成一件工艺品,如果你是一个艺术家,你一看就知其是否真品,价值如何?道理是一样的。你懂得欣赏艺术,合着节拍踏准买卖节奏,那你就成功了(金光这理论有专利的)。

为什么说昨日不宜创新高,拉银行股要跑,因为图形及技术使然,也非三言两语可说明,今日倒不一定了!

我们用技术及图形来论证:目前沪指K线组合类似一小的上升旗形,或大一点的收敛三角形,按金光经验,如果今日再在3080-3129点之间收一根小阴或小阳,明天再突破也是非常理想的,加之是周末,否则,今日收中阳向上,但一突破必然创3129点新高!

技术指标方面,昨日综合分析,指标没完全修复,其实,技术指标修复也是一个洗盘或清洗市场浮码过程,现时,沪指5日线重新上穿10日线发出买入信号,不足的是量,现时,等待的是逐渐缩小的MACD柱线翻红及DMI指标多头重新掌控!从板块图形来看,现时唯有银行股升幅严重滞后图形较好,所以突破一定小不了气力量!

有金粉问:既然昨日拉银行要出货,创新高会出现顶背驰,那今日不会吗?虽不能完全肯定,但在进一步修复后机会小很多,至于顶背驰,只要其上到80后不会仍不能认定其成立!

至于消息面,今日主要是交易所亮剑!关注4类异常紧盯6类账户!有券商人士金光收到的消息也确认:这份《参考要点》的签发日期是3月1日。有业内人士称,这谈不上特别新的政策,无需过度解读。根据通知,券商应根据《参考要点》,结合自身客户管理情况,在交易监测监控系统中合理设置申报金额、成交金额、交易占比、撤销申报占比、股价偏离幅度等指标阈值,实现实时监测监控、重点监控、分级报警、分类处理等功能。个人规定,有规则好过没规则,但是,最好能在交易措施去防范,例如,对于很多机构及大户来说他们不想违规,但是,操作中很难判断其出单撤单占比,尤其是在震荡大的市场中,总不能不撤单吧?所以,还是由券商或交易所设定限制胜于秋后算账!该消息对市场影响不大!

操作上,今明两日进入关键时刻!今日需注意的是:如果开盘银行股急拉大多个股不动个股升小跌多可先减磅,反之,如早上稳定在3080-3100点之间,热点活跃,下午拉升银行就会形成逼空!

总括:大盘最迟明天必须突破3129点创新高!否则大盘调整,今日或中阳突破或再在3080-3129点之间收一根小阴或小阳。凡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如果今日沪指破3050点谨慎,破10日线则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