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浪博傻的注意事项

近日金光保持轻仓位操作!因为金光坚持目前是5浪(3288.45点是否5浪顶)待确认,根据5浪特点及博傻的特征,没找到有把握的股倒不如静静,先观察一下!

金光反复强调不同时期有不同的操作策略,3000点前大家也知道金光是反复,大胆坚持做多,3219点附近谨慎,突破3129点后飘忽,完成箱体度量升幅后减仓,控仓,现时仓位不足三成!


为什么最近观点及操作“飘忽”呢?因为是第5浪的特性使然,第5浪有点疯狂,博傻,是投机家的乐园,风险与机遇并存,但因其没理性,所以,也不好预测第5浪的顶在哪?故倒不如控制仓位,从而控制风险,毕竟短线风险是存在的,但是,博傻的机会也是有的,毕竟,搏错就在下次B浪反弹中减掉!

3288点后大盘呈现缩量上冲乏力感觉,金光仍是认为,3390点可到,但不应是在上半年,这是多次强调的,短线3300点上有风险!

消息面上,IMF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至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水平,为3.3%。IMF将中国2019年经济增速预期由6.2%上调至6.3%,将2020年增速从6.2%下调至6.1%。加之欧美,昨晚欧美股市出现回调态势。以前A股是弱市,跟跌不跟涨,今年是疯市,有时不看别人的脸色,但很大程度看技术走到什么程度,今日,如果单看外围加上A股技术及形态,调的机率极大,只是,今日有另一因素增大A股不确定性,那就是券商一季度业绩大增,而券商占权重及人气很重,故对判断难以把握。

操作总体建议:谨慎!早上急拉,哪怕创3288点新高减磅,如果平时整理有热点可博傻,但要控制仓位及技巧,如果今日5日线失守,操作相对要保守点。

记得:现在是博傻!博傻遵守的守则是控制仓位及控制风险,订好止损点上去搏,千万不要融资、透支去搏!博傻我忘记有哪帖子教:早上拉升减,下午尾市杀跌不入,早上调整分时到位选股介入,没把握还有一方法是在自己持股上做加减,做T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