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密切留意一政策动向

由于市场从1月初2240点起步累积了较大的升幅,没经充分调整,部分获利盘丰厚,不少上市公司大股东也借牛市推出减持计划,据统计,2019年年初至今仅3个多月的时间,单从披露重要股东减持计划的上市公司数量上,已超过600家,为2018年同期的2倍左右。

昨日一度暴涨269%的大牛股同花顺因一则大幅减持公告吃了一记跌停,市值一日蒸发68.76亿元! 加之浪型看一浪5非常明显,市场观望情绪增加,导致近两日市场量缩,目前从技术及图形看,上攻动能有所减弱,经验看,这种日K线组合,即使创新高短期也难走多远,技术也可能出现顶背驰。但是,无可否认,市场在牛市思维下对后市仍充满憧憬,从盘面分析,大盘创新高也不难,昨日银行股试了一下盘面,估计拉拉银行股就可以了,但是,持续性要打问号,欲速不达,就指数来看,入市值搏率不高。除非国家推出新的政策动向及指引,掀起市场轮番大幅炒作。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格力的混改是特例还是有第二例,如果有第二例证实是政策的苗头,那么,市场可能回“寻地图”,所以,这点动向值得大家重点留意!

总体,大家暂时应抱着轻仓谨慎的态度,短线高手还是有博傻机会的,毕竟,大家都认同是牛市的调整。但参与者必须控制仓位及把握节奏,因为当前点位,市场也担心abc的2浪调整,与牛市矛盾心态易造成现时每日分时图的大幅波动,市场的心态会比较浮躁。所以,短线高手可以在早上分时调到位时用自己手上个股做T,盘中拉高即减磅,当然,随时为未来寻找新目标。而通常做T类个股是中小盘低价股!以大消费类个股为主,政策动向关注国企混改能否得到政策的支持及炒作的延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