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38点构筑了双底吗?

昨日市场缩量,市况显得沉闷,多空均处于等待观望中!有金粉问:现时到底是第二浪中的哪一浪?坦白讲,现在还不明确,因为将2838-2956点视为b浪反弹,形态及空间不够,假如是2956点回调以来是c浪,那么,2838点守不住,昨日大盘在2838点止跌反弹,有人认为是大盘在2838点构筑了双底,但形态此双底不太雅观,也太小参考意义不大!

波浪理论重在其形态及精神,有时会浪中有浪甚至要事后确认或自圆其说,故不能将其作为判市的唯一指标!只是,懂其精粹即可!第五浪通常是高风险高收益,风险与收益共存,风险大于机遇,而第二浪自3288点回调后的低点抢反弹,坦白点那只是短线高手、投机者的游戏,毕竟后面有C浪,故而,抄底也不能满仓,当然,乐观及长线点,既然是第二浪回调,之后有第三浪,那么,在3000点附近抄底也没什么可惧了,这涉及心态、风格及选股问题!

因为,处于第二浪中,市场很敏感,因为大家都担心b后有c,这有如火中取栗,故而,可能在上升浪中不是事儿在第二浪中可能被放大,上周五大盘反弹夭折就因华为事件及海湾局势等因素叠加!

目前,既然浪型没完全明确,技术纠缠,上有5日、10日线压力,下游年线及半年线支撑,做多或做空均有可能有错!故最好就是不做!有些股民问,我提前在3000点附近抄底被套怎办?其实,抄错低,被套对于一个炒股人是是常有的事,当时抄从技术上不一定有错,毕竟影响股市的意外因素很多!抄错后被套怎办呢?这关键是看心态及如何自救了!心态,放长线点,3390点下半年金光认为肯定会到,目前仍是牛市!短线,看准后通过低买高抛自我救赎!同时,选股是重中之重!

今日看消息面没什么特别, 只是美国宣布对华为禁令推迟90天实施!我们遵从技术及图形,暂不下2838构筑双底的判断,按技术操作今日最好继续观望,等待技术指标及形态的进一步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